余额宝怎么开通?更换基金在什么地方?

来源:酷跑财经网 | 2022-11-21 08:53:06 |

余额宝怎么开通?

支付宝余额宝开通步骤如下:

1、打开支付宝客户端,登录自己支付宝账号。

2、登录之后进入到支付宝页面中,选择“我的”,然后在列表中选择“余额宝”。

3、进入到余额宝页面中,如果没有开通余额宝的,会显示“立即开通”字样,选择即可。

4、选择之后在页面中补全个人信息,勾选上同意协议,点击“确认”就开通了。

余额宝更换基金在什么地方?

投资者可以在余额宝基金界面,点击右上角的更多(三个点),随后查看基金详情后,选择更多产品即可进行切换。

余额宝名下有20多只货币基金对接,而这20多只基金的收益率各不相同,如果一定时期内,某只基金收益一直比较高,那么将低收益的基金切换到高收益的基金是有必要的。更换时只要按照以上步骤操作即可。

余额宝收益时间计算时间也是以15点为分割,比如说:投资者在周五15点前更换了基金,但其间会损失3天的收益(损失利息就是周五、周一和周二的利息),系统一般要在下周三的时候才会有收益。在切换产品时,系统在更换产品界面的最下面标明资金到账的时间。

不过更换时如果:选择普通到账还未到账的时候、当天已经操作过更换、余额宝有冻结的资金等,此时无法更基金。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