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会员日是每月几号?支付宝大众会员是什么?

来源:酷跑财经网 | 2022-11-21 08:50:42 |

支付宝会员日是每月几号?

支付宝会员日是每个月的20号,这是支付宝从2019年1月起开始的活动,在这一天,支付宝会员可以用积分兑换各种礼品。会员日每次持续五天的时间,具体情况如下:

18号-19号属于支付宝会员日第一阶段的预热期;

20号属于会员日第二阶段的正式开始活动;

21号-22号属于会员日第三阶段的返场活动。

支付宝用户如果想要参加支付宝会员日的话,从每月的18号就可以开始关注了,而且在支付宝会员日的每个阶段,都会给会员提供丰富的权益进行兑换。

支付宝大众会员是什么?

其实支付宝大众会员就是新增的会员系统,其查看位置在点击支付宝首页主界面的头像便可看到【会员特权】,如果是第一次进入便可体验一番。实质上没有什么大的作用。不过,假如我们经常使用支付宝的话,还是可以的。作为支付宝会员,肯定在某些待遇,服务方面有点优惠,等我们的等级达到了钻石会员级别,享有余额宝收益翻倍特权。!而且,大家不用担心,目前支付宝会员为积分兑换,并不收取服务费。此外,我们还可以通过赚积分来兑特权,积分获得方法比较多,我们可以通过做任务来获取。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