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似于借呗的正规网贷有哪些?借呗和微粒贷算不算网贷?

来源:酷跑财经网 | 2022-11-19 20:03:34 |

类似于借呗的正规网贷有哪些?

类似借呗的正规贷款有不少,比如:

一、京东金条:京东金融旗下贷款产品

1.额度:最高可支持提现额度二十万;

2.利率:按日计息:最低0.025%/日,最高年化利率不超过36%;按月等额:0.39%至1.13%/月。

3.期限:可分1、3、6、12期等不同的期限还款。

4.条件:是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的中国大陆居民;京东账户完成实名认证且状态正常,绑定有手机号和银行卡;个人信用良好。

二、美团借钱:美团金融为美团商家和消费者提供的无抵押贷款

1.额度:最高可借三十万。

2.利率:年化利率7.2%起(单利)。

3.期限:最长可分36期还,具体可分期期数以实际展示为准。

4.条件:面向年龄在20周岁至55周岁之间,已在美团平台完成实名注册的用户开放申请。

三、度小满:原百度金融,由百度旗下金融服务事业群组拆分融资后独立运营

1.额度:最高借款额度二十万。

2.利率:年化利率最低7.2%,借一万一天利息两块起。

3.期限:可选3、6、12个月。

4.条件:年龄在18周岁到55周岁之间的非在校大学生提供二代身份证、本人借记卡即可申请。

四、安逸花:马上消费金融推出的一款循环额度线上消费贷款产品

1.额度:根据用户的信用情况,提供五百到二十万不等的贷款额度。

2.利率:年化利率(单利)在7.2%到24%之间,一千借一年日均利息0.11到0.39。

3.期限:有3、6、12、24、36期等不同期数。

4.条件:是年龄在18周岁到55周岁之间的中国大陆居民,有良好的信用记录,有稳定的职业、收入,具备按时还款能力。

五、360借条:360数科(原360金融)旗下个人及小微信贷平台

1.额度:最高二十万借款额度。

2.利率:年化综合息费率(单利)7.2%起,一千借12期日费用一毛二起。

3.期限:最长可分24期。

4.条件:满18周岁即可申请,暂时谢绝向在校大学生提供贷款服务。

借呗和微粒贷算不算网贷?

微粒贷和借呗算网贷。“网贷”的定义主要指个体和个体之间通过互联网平台实现了借贷业务,而微粒贷和借呗分别依附于腾讯平台和支付宝平台,完成了借款人和资金方之间的借贷,所以从借贷形式来说,可以算是网贷。

微粒贷和借呗都是查征信、上征信的产品,如果逾期的话不仅会影响到央行征信报告,对于平台的综合评分也是会有影响的。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