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结束的字符串常量是什么意思?未结束的字符串常量解决方法是什么?

来源:今日热点 | 2023-03-06 15:23:43 |

字符串是由零个或多个字符组成的有限序列。一般记为 s =“a1 a2…an”( n > =0) 。它是编程语言中表示文本的数据类型,代表具有一定意义的信息,现实世界的大部分信息都以字符串的形式表示。对于一种编程语言来说,字符串处理是许多需要进行的重要任务之一,如用户程序输入信息、程序向用户显示信息等。所以几乎每一种编程语言都要有专门针对字符串的表示和操作。加个'\0'表示字符串结束,一般遍历字符串时,遍历到'\0'时即表示字符串结束。这是网站的问题,浏览器在该网页的第2行第76个字符处发现了错误(极有可能是Javascript错误),导致产生此警告。如果能够正常使用该网站提供的服务,则可以忽略此错误。应该是asp源代码的编码和html meta或者数据库里的语言编码不通导致字符解释错误,误认为"(引号)是前一个多字节字符的一部分。

未结束的字符串常量解决方法是什么?

1、找到对应的js或jsp的文件,修改编码集为“UTF-8”

2、去掉换行符,这个换行符一般在数据库,一般不好看出来,可以通过数据库端以HEX格式查看数据,既16进制,如果出现0D或0A就表示出现了换行或回车符。另外,数据库端替特殊制表符的方法如下:

chr(9) --制表符

chr(10) --换行符

chr(13) --回车符

chr(32) --空格符

chr(34) --双引号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