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密码怎么找回?怎么换密码?

来源:酷跑财经网 | 2022-11-22 12:54:46 |

信用卡密码怎么找回?

1.到银行柜台办理。持卡人携带银行卡、本人身份证等有效信息证件,然后到发卡银行的营业网点进行办理,填写相关资料信息后告知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就会帮忙找回银行卡密码了。

2.拨打客服电话进行办理。在卡片背后都会有其银行的客服电话,拨打客服电话并根据语音提示转接到人工客服,提出重置银行卡密码,然后根据工作人员的要求输入银行卡号以及身份证件号,等待系统确认后就可以重置。

信用卡怎么换密码?

1、网点柜台修改:

持卡人可以携带身份证、银行卡前往发卡行营业网点柜台,向工作人员提出修改银行卡密码申请,然后在工作人员帮助下输入原有密码进行验证,验证后输入新密码,再次输入新密码进行更改即可。

2、ATM柜员机修改:

持卡人可以携带银行卡前往附近的ATM柜员机,然后在插卡槽按提示插入银行卡,按提示输入原有密码,根据页面提示更改银行卡密码即可。

3、客服电话修改密码:

持卡人可以拨打发卡银行官方客服电话,接通后按照电话语音提示转接人工服务,向工作人员申请修改银行卡密码即可。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