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器乐、戏剧、朗诵……曲江各校“花式”迎六一 全球动态

来源:华商网 | 2023-05-31 14:13:24 |


(资料图)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30日,由曲江教育局主办的曲江新区庆“六一”暨第三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曲江三小举行,来自全区中小学的1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艺术润心,阳光成长”为主题,汇集舞蹈、器乐、戏剧、朗诵等四个类别共计70个节目参加了当天的展演。展演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每一个节目凝结了学校老师的智慧和付出,汇聚了孩子们的努力,充分展示了全区少年儿童多才多艺、全面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届艺术展演较往年规模大、演员人数多、表演水平高,极大展示了学校美育教学成果 。近几年,区内各学校通过建强师资队伍、完善课程建设、开展特色活动、参加比赛等措施,因地制宜,因校而定,形成了“校校有特色,人人有特长”的可喜局面,在各级比赛中荣获多项大奖。

近年来,曲江新区深入推进素质教育,着力提高广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和综合素质,本次艺术展演不仅集中展示了全区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为少年儿童提供了展现自我、表现自我、锻炼自我的机会,同时通过舞台艺术,让现场的师生们在这一场精彩的视觉和听觉盛宴中,共同欢庆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