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遗憾,辽篮狂输26分复仇失败;真厉害,林葳率鱼腩进决赛冲冠军_环球即时看

来源:老鬼侃篮球 | 2023-05-31 09:46:15 |


(资料图片)

2023年全国U21青年男篮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5月30日晚上,本届赛事的半决赛正式打完了。没想到的是,原本被看好的辽宁男篮青年队,面对强大的上海男篮有些溃不成军,狂输26分,直接复仇失败,真是太遗憾了。在另一组半决赛的较量中,已经在CBA崭露头角的小将林葳率领鱼腩之师南京同曦愣是淘汰了四川男篮,杀入决赛,将与强敌上海男篮争夺总冠军。

辽宁男篮小组赛打得还是不错的,只输了一场而已。到了淘汰赛阶段,辽宁男篮依旧强敌,在8进4的比赛中,辽宁男篮78-53大胜,淘汰了山西男篮。半决赛遇上上海男篮。这支球队实力强大,拥有程望樊、刘正清等多位已经在CBA打出价值的球员,结果呢,辽宁男篮真是干不过对手啊。首节比赛,辽宁男篮17-28,第二节18-22,第三节16-28,第四节16-15,整体下来,辽宁男篮67-93狂输了26分,直接就复仇失败了。在半决赛中,辽宁男篮全新的双子星发挥不佳,李虎翼10投3中,只拿到了8分。张陈治锋8投3中,拿到9分。真是太遗憾了。

在另一组半决赛中,南京同曦青年队对阵四川男篮青年队,两队打得十分胶着,南京同曦先下手为强,抢到场上优势,尽管多次被四川男篮给追平, 好在球队稳住了局面,最终以74-70击败四川金强,挺进总决赛!张富垚拿下全场最高22分,魏一15分,金嘉良11分,马聪10分12篮板,林葳8分6助攻。

至此,本届赛事的决赛队伍就出炉了,那就是南京同曦对阵上海男篮。这场比赛无疑将是一大焦点较量。林葳单挑程望樊,看看南京同曦能不能一黑到底吧。这场比赛将会在5月31日晚上20:30打响,喜欢的球迷不要错过了。

辽宁男篮则是要去争夺第三名,对手为四川男篮青年队。四川男篮阵中拥有CBA球员于枭永、刘冠杉,两位都是厉害的角色,而辽宁男篮阵中无一人已经征战CBA的,对比来看,辽宁男篮想要拿到季军,恐怕也不会那么容易的。这场比赛将会在5月31日晚上19:00打响,球迷们不要错过了。

那么,问题来了,你看好辽宁男篮拿到第3名吗?你认为南京同曦能一黑到底,拿到总冠军吗?欢迎留言。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