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观速讯丨珠海分期停息挂账会影响征信吗?停息挂账可以停多久?

来源:财报网 | 2023-05-27 10:13:26 |

(资料图)

珠海分期停息挂账会影响征信吗

停息挂账是会影响个人征信的。停息挂账通常发生在逾期后,因而即使停息挂账取得成功,逾期记录也会影响到个人征信,所以用户能还款的,还是要立即还贷。用户商议申办停息挂账之后在征信中会展示为呆账,呆账也是属于不良征信的一种,这一记录会在征信中保存5年,5年之后会自动删除。停息挂账后可以降低贷款利息,不会再计算罚息,进而缓解用户的还贷压力。以上就是停息挂账会影响征信吗相关内容。

停息挂账可以停多久

停息挂账较多可以停5年,即用户可以分60期还款。但是,绝大部分用户无法申请到延迟60期还款。用户的贷款逾期后,可以试着申请停息挂账,能不能申请成功,要以银行给出的回复为标准。如果申请失败了,用户就需要尽快付清贷款以及逾期产生的一系列费用。本文主要写的是停息挂账会影响征信吗有关知识点,内容仅作参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