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新动态:“国家科技计划成果路演行动——中关村专场路演活动”5月27日启动

来源:海报新闻 | 2023-05-26 17:05:40 |


(相关资料图)

海报新闻记者孙佃潇北京报道

5月27日,“国家科技计划成果路演行动——中关村专场路演活动”将在北京举办。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活动按照科技成果所属领域分设3个领域会场和2个特色园区专场,共推介118项技术成熟度高、转化应用前景好、具有融资需求或产业落地需求的高质量科技成果。

5个主、分会场包括中关村软件园(主会场,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中国技术交易所(分会场,医药健康领域)、经开区国家信创园(分会场,新材料、智能制造领域)、中关村东升科技园(分会场,医药健康、医疗器械领域)、望京科技园(分会场,医药健康、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和智能制造领域)。

据悉,近年来,北京市发挥“三城一区”主平台和中关村示范区主阵地作用,整合优化科技资源配置,加强创新人才教育培养,形成大量极具创新性的原始创新成果。此次专场路演活动是北京市深化产学研用相结合、促进创新链和产业链精准对接的重要抓手。

(文章来源:海报新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