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信息:湖人爆发内讧!12+3悍将公开抨击哈姆,詹姆斯亲自出面都劝不住

来源:老胡说球 | 2023-05-05 11:24:09 |


(相关资料图)

目前从阵容方面来看的话湖人队确实非常出色,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他们都有非常多出色的球员能够站出来,可是有一些有实力的角色,球员也依然无法获得出场时间,毕竟球队现在能打球的确实是太多了,当然这也引起了一些球员的普遍不满,从而导致湖人队在今天彻底爆发内讧。

根据美国著名篮球记者比尔西蒙斯透露,湖人队赛季场均12+3的小前锋朗尼沃克,对于他们的主教练哈姆感到强烈不满,他一直都渴望自己能够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在第2场比赛开始之前,朗尼沃克在球员会议上公然的抨击了自己的主教练哈姆,他表示如果教练组认为自己身上有什么问题,那么他可以改正,但是一直不让自己上场,却一直让自己等待,这是一种煎熬。

或许有些人不太理解,NBA球员打不上球不是很正常吗?为什么朗尼沃克反应会如此之大呢?主要是因为朗尼沃克在去年夏天以一年的底薪签约了湖人队,所以在今年的休赛,其他将会成为自由球员重新去签约合同,但是现在却无法打球,这肯定会让他的心态有一些崩溃,从另外一个方面来说,他在湖人队一直打的都很好,但是却突然无法获得机会,这肯定会让他觉得非常沮丧。

随后比尔西蒙斯还爆料詹姆斯亲自出面都劝不住朗尼沃克,虽然两个人是同一个经纪人,但是纳尼沃克根本就没有把詹姆斯的话放在心上,他表示自己不理解教练组的安排。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