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速看!来自法国的实体粒子合成器WoFi,预计8月面世

来源:哔哩哔哩 | 2023-02-11 13:12:53 |


(相关资料图)

Kiviak Instruments,一家年轻的法国开发公司,正在开发一款名为“Wofi”的合成器。这是一款带有粒子合成功能的新键盘采样器。  近些年各个厂家的新品预热往往是在各种微博微信上开始的。法国新开发公司Kiviak Instruments的情况正是如此,它首先在Instagram上发帖吸引了人们的注意。你可以看到他们目前正在开发的一款有趣的采样器。

Kiviak Instruments WoFiKiviak Instruments小编其实并不了解,经过一点研究,我们发现它是一家由Romain Giannetti创立的法国公司。我们还得到信息,这个品牌活跃在两个不同的领域:云平台管理和创造新的硬件/软件乐器。通过他们的新乐器,他们可能想把他们的两个核心竞争力结合起来。  他们的研发已经进行一段时间了。根据Instagram的帖子,Törö或Zekit合成器的开发者Frédéric Meslin也是开发团队的一员。

WoFi是一个新的采样器键盘,具有创造性的功能集,名为WoFi。它看起来设计不错,有一个清晰的界面,并且有一个结实的显示屏,可以即时反馈控制信息。乐器整体打一眼看上去也很不错。相当紧凑+便携,但又可以用内置键盘、Pad或音序器来演奏。它只有两个八度,但总比没有好。  根据开发者的帖子,可以通过线路输入或麦克风直接采样。由于开发者在云端管理方面也很活跃,我可以猜测它内置了一个Wifi模块,可以直接从云端的样本文件夹中提取样本。这也可以从中央部分看出,该部分说的是通过mywo.fi云平台或在卡带上分享你的音色。

它将具有经典的采样器模拟功能,一个过滤器,一个包络和LFO。很多都是现代采样器必备的内容。还有一个叫texturer的东西。这可能是预告中提到的颗粒引擎。  端口方面,它将有一个USB端口、MIDI、CV/门输入、线路输入和输出。它的右侧还有一个内置的扬声器。

根据Sequencer.de上的一位评论员透露,WoFi将在8月的Insane Festival上展出。我很期待最终产品的问世。市场上的采样器很少,尤其是那些带键盘的采样器。加入粒子功能,肯定就更有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