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果怎么盘玩方法 佛心果怎么挑 环球热闻

来源:北流生活网 | 2023-02-10 17:46:32 |


(相关资料图)

提起佛心果怎么盘玩方法 佛心果怎么挑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佛心果怎么盘玩方法 佛心果怎么挑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刚到手的佛心果不要急着盘,先将其放在粗糙的纱布中揉搓,以去除表层蜡质,再静放一段时间,在平时没事的时候多盘几下,让每个部位都能与皮肤接触,等形成包浆之后,放一段时间后再盘。

1、搓揉

刚拿到手的佛心果先不要着急盘玩,这是个漫长的过程,最先把它放到粗糙的纱布中反复搓揉,主要是将表层的蜡层清理干净,还需要确保每一个部位搓揉到位,这可以也能起到一定的清理作用。

2、放置

大致使其持续3~5天后,再把它放到阴凉且避风的条件下静放一段时期,让表层充分与空气中氧气接触,进而促进表层迅速产生一层致密的氧化膜,在这个过程中,还可以适度做一下清洁处理。

3、多盘

盘玩佛心果最好的办法就是在日常生活中多盘,没事的时候把它放到手掌心间揉捻,让每一个部位都可以与肌肤接触,还可以让其获得身体恒温的滋润,时间长了,就会逐渐在表面上形成紧密的薄膜,看上去更加明亮。

4、多刷

盘玩佛心果的同时也要多刷,这可以起到一定的清理作用,刷的时候一定要顺着纹路进行,且不必用力过度,当产生包桨之后,可以将其放一段时间后再盘,这样所形成的包桨也会更加美观。

-- END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