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出现负油价?原油期货负值怎么计算?

来源:酷跑财经网 | 2022-11-23 08:18:37 |

为什么出现负油价?

由于供过于求,WTI原油已经很难找到储存空间。没有地方存放,所以这种商品的价格实际上一文不值。

这不是石油牛奶。不需要的时候可以直接倒掉。即使不要油,也要有专业的运输和处理,否则会污染环境。所以比起违约和环境污染,你贴的钱的后果要轻很多。

因此,每下跌1美元,他们就会付给你1美元,让你把他们运走。

对于期货交易者来说,如果5月份的长协合约没有结算,就意味着他们将收到石油现货,只有几天的时间告诉卖方如何收货。此时库欣地区所有原油仓库都已被预订一空,储油市场状况不佳,库存接近满负荷。如果强行交割,储油成本会远远高于平仓损失。

虽然负油价不能准确反映当前的经济基本面,但仍给全球经济的未来蒙上阴影。受供应(石油生产技术、地缘政治、减产协议、石油输出国组织内部叛乱等)等因素影响。)和需求(全球经济、中美炼油厂开工率等。),油价可能在2个月内从目前的极低水平小幅反弹,并在未来1-2年内长期维持低位。

原油期货负值怎么计算?

原油期货负值计算有两个办法。

一种是正常交割,交割的话涉及两个东西,一,是你得有交割资质。二,是你得有存储原油的资质。原油是危险品,不是说你想储存就让你储存的,储存中会挥发大量的化学有害物质,储存不当会造成人员伤亡。如果都有的话你还需要很多海上游轮,然后你就去国外拉原油吧……

如果以上两种你都没有,那你就只有在原油期货最后交易日主动平仓或者强制平仓,然后根据你最终结算价去算,负值也就是你不仅要把期货账户里的钱全部赔完,而且还倒欠期货公司的钱。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