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证贷款额度是多少?该如何办理呢?

来源:酷跑财经网 | 2022-11-15 08:25:40 |

身份证贷款额度是多少?

身份证的贷款额度一般在1-20万元之间,但每家贷款机构的情况不一样,贷款额度自然也不尽相同,具体的贷款额度还要看申请人的收入、个人信用等其他方面的情况进行评估判断,在贷款人提交齐全相关资料以后,方可确定具体的贷款金额。

其实啊,身份证贷款又分为很多种贷款方式。一般来说,只要申贷人满足借款条件,他们的额度需求一般是可以得到满足的。

1万以下的小额身份证贷款适合日常生活中的周转需要,比如交房租。1万元以下的小额身份证贷款以qq现金贷和闪电借款为代表。qq现金贷最高额度为3000元,而闪电借款最高额度为1万元。1万以下的身份证贷款都是小额、短期的灵活贷款。

5万以内的身份证贷款有捷信公司的捷现贷、建行快贷。捷现贷额度最高为4万,只要月收入2000以上就可申请,而建行快贷额度最高5万,需要在建行办理过相关业务才能申请。

5万以上的身份证贷款属于较大额度的了,这类大额身份证贷款对个人月收入和征信的要求很高。比如招行闪电贷,额度最高可达50万,中银的工薪贷,额度最高可达20万。

除此之外,第三方金融平台希财网也是大家可以信赖的选择之一,平台上贷款产品众多,无论是信用贷款还是抵押贷款都全面覆盖。作为正规的贷款机构,在放贷前绝不收取借款人任何费用。

身份证贷款该如何办理?

1、填写申请人家庭联系资料填写担保人家庭联系资料。

2、递交身份证复印件和工作证实以及担保朋友的工作证实,身份证复印件,以及我方制作材料,找寻担保人。

3、递交银行审核,银行会核验资料的准确性。

4、批准成功,和申请人及担保人一同去银行签定贷款协议书。

5、银行放款。

6、支付佣金。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