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商业银行理财是否安全?怎么才能看收益?

来源:酷跑财经网 | 2022-11-15 08:14:27 |

农村商业银行理财是否安全?

农村商业银行理财安全。

各地农村商业银行均是经过国家银监会审批,并在其监管下的经营的金融机构,其发行的理财产品是安全的,但是因为理财有风险,投资理财存在资金亏损的可能。

大家在选择理财产品时,不仅仅要关注收益率,还要结合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考虑产品的风险等级。一般银行都会有保本型的理财产品,安全系数要比非保本的高,但是收益率或理财门槛会较高。

银行理财怎么才能看收益?

若投资者购买的是预期型理财产品,那么每天是看不到收益情况的,理财到期后本金和收益自动转入投资者账户中,不过在购买时,会提前告知投资者预期收益情况(预期收益和实际收益基本上不会有差距),所以投资者可以根据预期收益情况了解收益情况,并且可以算出每天的收益情况。

若投资者购买的是净值型理财产品,那么可以根据净值情况了解收益情况,净值型理财每天都会公布净值,投资者在持仓中查看即可,一般在晚上九点后更新净值情况。

预期型理财产品收益=本金*收益率*期限。净值型理财收益=(买入时的净值-赎回时的净值)*本金-手续费。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