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警营 | 绿园分局联合市局禁毒支队、长春海关缉私局成功破获一起走私毒品案件

来源:绿园公安 | 2023-05-26 16:13:33 |


(资料图)

2023年5月24日,长春海关缉私局与长春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绿园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青年路派出所、林园派出所通力合作,成功破获一起走私毒品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收缴冰毒12.63克。

接到警情线索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市局禁毒支队李志刚支队长详细听取了案件有关汇报,绿园公安分局于保全局长对案件侦破做出指示,焦宗杰副局长、刑警大队王永峰政委组织刑警大队、青年路派出所、林园派出所等部门警力成立专案组配合长春海关缉私局进行抓捕。5月24日下午,长春海关缉私局杨延斌大队长、青年路派出所李可嘉所长、李晓龙警长、林园派出所李松副所长、刑警大队王俊阳副大队长带领专案组民警通力合作,细致研判,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藏匿地点,并于当天下午15点30分,在净月区某居民区院内将犯罪嫌疑人宋某远、姜某博成功抓获,民警现场收缴冰毒共计12.63克。

经审讯,嫌疑人宋某远与姜某博对从境外走私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宋某远与姜某博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网易新闻吉林省运营中心

编辑:于恒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