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老公罕见公开表白妻子,自曝相识多年,还不忘帮巩俐做宣传

来源:大嘴巴娱乐 | 2023-03-30 05:41:48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一生传奇的巩俐,除了演艺事业的辉煌之外,她的感情生活也一直是外界热议的话题。无论是前男友张艺谋,还是超级富豪前夫,亦或是现任外籍丈夫让·米歇尔·雅尔,都不是简单的人物。前段时间巩俐在戛纳电影节被曝和让·米歇尔·雅尔已经携手走入婚姻,当时舆论就曾沸腾。

近日,巩俐的丈夫让·米歇尔·雅尔在参加一次访问的时候,罕见提及巩俐,甚至还公开表白妻子,让网友们着着实实吃了一把糖。据悉,让·米歇尔·雅尔在访问中被记者问了不少关于巩俐的问题,其中让·米歇尔·雅尔自曝自己和巩俐相识多年。不仅如此,让·米歇尔·雅尔还说:“她很有才华,代表着中国的当代女性”,让·米歇尔·雅尔还表示:“中国已经成为了我的另一半,无论是音乐生涯还是个人生活。”

让·米歇尔·雅尔在表白妻子之余,还不忘替巩俐做宣传,他透露巩俐将在电影《中国女排》中扮演教练郎平,他还盛赞郎平是中国的一位女英雄。从让·米歇尔·雅尔的言语中能够看出他对巩俐的欣赏,以及对中国的喜爱。

在当时两人婚讯公布时,让·米歇尔·雅尔的资料就已经被网友深扒了。让·米歇尔·雅尔是一位全球闻名的电子乐大师,在个人的音乐领域曾经创下三项世界纪录。不但事业成功,让-米歇尔·雅尔感情经历也相当丰富,一共有过三段婚姻,加上一段已经订婚却最终没入纸婚姻的恋爱关系。值得一提的是,让-米歇尔·雅尔的三位前妻,全部都是女神级的容貌。总之一句话,巩俐和让·米歇尔·雅尔绝对是非常之般配!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