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地产与大悦城合作 南京首座大悦城项目主体建设启动:天天即时

来源:观点机构 | 2023-03-29 19:57:29 |


【资料图】

观点网讯:3月29日,据新希望地产发布,南京大悦城项目主体建设启动仪式成功举行,表示项目将正式进入集中开发、全速推进阶段。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南京大悦城南京大悦城由大悦城控股携手新希望地产联合打造,是南京首座大悦城,位于江北新主城核心区域,为地铁11号线森林大道站上盖。由大悦城控股携手新希望地产联合打造,为86万平方米的城市综合体,以潮流文化综合体+文娱中心双文化IP的强大号召力与影响力,满足年青一代丰富多元的消费需求。

其中,南京大悦城综合体D分区,即项目商办部分用地面积约9.6万平方米,规划设计方案总建筑面积约44万平方米,包含购物中心、文娱中心、写字楼以及公寓等多元业态。其中,自持商业部分即南京首座大悦城,商业面积约15.5万平方米。

另外,这座以“乐活潮趣奇遇城”为定位的南京大悦城,将以约15.5万平方米的大型潮流体验空间为核心基底,充分满足新时代消费者对于潮流生活方式的追求,赋能城市商业活力,推动城市消费提质升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