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 CFMø ller和Reiulf Ramstad在奥斯陆宣布了一个植物覆盖的塔的计划

来源:互联网 | 2023-03-17 21:41:43 |


(资料图)

CFM ller Architects和Reiulf Ramstad Arkitekter合作设计了奥斯陆站的一座塔楼,它将采用伸缩式设计,以方便植物覆盖的露台。

这座名为“北欧之光”的建筑将在其底部为游客提供一个大厅,在其上方提供办公室。该塔高110米,将与附近两座建筑的高度相呼应,成为挪威首都最高的建筑之一。

CFM ller Architects和Reiulf Ramstad Arkitekter击败了其他24个竞争合同的团队,包括Bjarke Ingel的大公司。

该设计旨在为各种交通方式提供更好的连接,该项目还将涉及美化周边地区。在底座上安装一个木制凉亭将有助于引导乘客进入车站入口。

塔楼的建筑面积为45,770平方米,将分布在四个堆叠的区块中,并向顶部递减。

大量的窗户将使办公室充满阳光。同时,更大的窗格将围绕种植树木的中庭,并显示建筑的混凝土和木结构。

将种植撒在一系列的梯田上,在格子凉亭下继续。从人行道到广场的宽阔台阶将是一个休息点。

斯堪的纳维亚公司(位于丹麦奥尔胡斯的CF Moller和位于奥斯陆的Reiulf Ramstad)正在与Bollinger Grohmann和Transsolar的工程师合作,该项目预计将于2020年启动。

在附近的政府办公区Regjeringskvartalet,Nordic Architects和Haptic准备建造一个新的挪威政府总部,该总部在2011年的致命恐怖袭击中被摧毁。

在城市的郊区,Haptic参与了另一个重大项目——一个新的水族馆,它将成为前机场更广泛的滨水改造的核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