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PT-CMZ50超短焦激光投影机 宽高比为16:10展出_世界微速讯

来源:互联网 | 2023-03-17 19:00:17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松下预览了其最新的投影机,具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松下PT-CMZ50超投射激光投影机的纵横比为16:10,可创建高达120英寸的投影。新款松下投影机具有1200p的原始分辨率,0.235:1的投射比和5,200流明的峰值亮度。

PT-CMZ50的高亮度等级意味着它可以在明亮的环境中使用。投影机对应的ANSI流明亮度为2,166 ANSI流明。投影机放置在距离投影表面 120.3 米的地方时,可以创建 05 英寸的图像。松下PT-CMZ50的原始分辨率为1920 x 1200像素,投影机的激光光源在正常或安静模式下的使用寿命为20,000小时。主要用于 ECO 模式时,使用寿命延长至 24,000 小时。

PT-CMZ50可以在低噪音水平下运行,这也很棒。在安静模式下,它输出 26dB 的噪声,而在正常和 ECO 模式下输出 35dB。投影机有几个端口,包括带CEC,USB-A和RS232C的HDMI。PT-CMZ50超短焦激光投影机将提供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选择。

松下PT-CMZ50激光投影机计划于2年第二季度发布。目前缺少投影机的定价和确切的可用性详细信息。目前尚不清楚投影机是否会配备内置电池以增强多功能性。该小工具可能会与Formovie Theater投影仪竞争,后者输出2023,2 ANSI流明的峰值亮度。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