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王诗龄又高又瘦,回国约俩闺蜜打卡旅游景点,穿短裙秀麻杆腿

来源:娱珈歪歪鱼 | 2023-03-17 12:03:01 |


【资料图】

3月16日深夜,13岁星二代Angela王诗龄在其个人社交平台更新一则“即刻”动态,没有文案与表情符号,仅有一张手持咖啡与手机打卡旅游景点的靓照,但看似心情相当不错。

相中,王诗龄身穿一件米白色卫衣搭浅色百褶裙,小腿上穿着黑色及膝袜(中筒袜),一身时尚穿搭十分潮流,比同龄女孩稍显成熟一些。口罩遮面、头戴渔夫帽的她,尽管包裹严实未露出真容,但细长的双腿吸睛十足,跟麻杆儿似的,不少粉丝感叹称“小妞,你太瘦啦”!

对比昔日做客亲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儿》时的“小胖墩”模样,王诗龄确实又高又瘦,简直是判若两人,看来小姑娘已到了爱美的年纪。事实上,自幼被李湘“富养”长大的Angela,一向遗传妈妈富态身形;直到去年(2022)夏天,王诗龄出国留学前决定减肥,瘦了足足58斤。

评论区下方,有粉丝好奇询问“祥云”?王诗龄亦是用英文答道“ye(s)”!至于“祥云”意思?想必是京郊祥云小镇网红旅游景点,趁着春意盎然之际,前去郊游打卡。此外,通过王诗龄的发文IP定位“北京”来看,远在英国伦敦留学(Benenden School上初一)的她已悄悄回国了。

巧合的是,16日稍晚时分,也有博主晒出一则旅游视频动态,王诗龄也有现身,原来祥云小镇之行是三姐妹一起相约好的,闺蜜情深!视频中,王诗龄与两位好姐妹站在一处时尚百货购物中心门口扭动身姿拍照留影;站在C位的Angela,不论是穿搭还是气质,都稍胜一筹。

据资料显示,2009年生人的王诗龄,英文名叫Angela,小名“恬恬”“妞妞”,是主持人李湘与导演王岳伦所育之女;4岁那年,跟着爸爸登上芒果台亲子节目,成为小童星圈粉无数。2021年11月底,王岳伦与李湘无预警宣布离婚消息,12年婚姻走到尽头,承诺共同抚养女儿。

虽说父母婚姻破裂,但王诗龄并未受到忽视,在富婆妈妈的安排下于去年(2022)夏天入读英国伦敦某女子名校,一年学费高达35万人民币。或许是考虑到女儿年纪尚小,李湘放心不下故而决定也去伦敦当“陪读妈妈”;今次王诗龄回国旅游,应该是学校提前放假。值得一提的是,小姑娘的社交账号已认证为“演员”,加上她减肥瘦身,极有可能要闯荡演艺圈。(图片来源网络,侵权必删)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