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快资讯丨两份续约合同已备好,欧文今夏基本无缘湖人:这是珍妮促成的结果

来源:鸡丁侃球 | 2023-03-17 10:04:15 |


(资料图)

意外输给西部倒数第一火箭后,湖人季后赛前景又变得扑朔迷离起来。在战绩方面,虽然看起来胜场差距不大,但实际上,湖人追起来特别难,因为时间已经所剩无几。种种迹象表明,本赛季最后12场比赛,如果胜率无法超过六成,那么湖人很有可能最终无缘季后赛。需要一提的是,受伤病影响,湖人目前能够上场比赛的内线并不多,除了浓眉以外,只有加布里埃尔可以临时顶一顶。

在如此不利的局面下,湖人管理层应该立即开展补强工作,要知道,伊巴卡和诺埃尔现在都是自由球员身份,完全可以用10天短合同试试水。实事求是地讲,就算伊巴卡和诺埃尔的状态再不济,他们也能够凭借强壮的身板,为浓眉争取来几分钟的休息时间。然而,在美媒HH的报道中了解到,湖人管理层近期工作重心根本不在如何补强内线上,相较于眼前的问题,湖人管理层更关心今年夏天的续约工作。两份续约合同已备好,欧文今夏基本无缘湖人:这是珍妮促成的结果。

据悉,丹吉洛-拉塞尔和奥斯汀-里夫斯是湖人管理层今夏的重点续约目标,虽然具体金额还有待商榷,但不会有太大出入,湖人管理层计划用两年6000万美元的价格续约拉塞尔,用四年5000万美元的价格续约里夫斯。在后续相关报道中得知,由于管理层已经为上述二人准备好续约合同,所以从实际情况来看,凯里-欧文今夏加盟湖人的可能性几乎为零,毕竟薪资空间就那么多,既然管理层选择把空间留给拉塞尔和里夫斯,那么就意味着,湖人没办法在合同金额上满足欧文的胃口。

相信有些湖人球迷心中肯定有疑问,在过往一个赛季里,欧文不一直是湖人心心念念的补强对象吗?对此我想说的是,今时不同往日了,拉塞尔和里夫斯已经用赛场上实打实的表现,赢得了湖人老板珍妮-巴斯的认可,尤其是二年级新秀里夫斯。据知情人士透露,此前在与篮网商讨交易的过程中,湖人被告知可以得到欧文,但前提是送出里夫斯,珍妮听闻该消息后马上通知手下,停止一切围绕里夫斯展开的交易讨论。

对于珍妮而言,欧文和里夫斯到底谁重要?答案已经很明显了,在珍妮的视角里,里夫斯毫无疑问是更适合湖人的球员。其实拉塞尔也一样,虽然拉塞尔来到湖人的时间并不长,但是珍妮已经把他视作球队未来的后场核心,而续约合同年限之所以比较短,原因无非是想让拉塞尔与詹眉保持一致。目前诸多美媒的报道中还有一种说法,称湖人管理层也会考虑用四年1.1亿美元左右的合同续约拉塞尔,但优先级方面,四年长约肯定没有两年短约高。

最后多说一点,自从掌舵湖人以来,珍妮便经常参与管理层决策,因此某种意义上来讲,欧文今夏基本无缘湖人,该结果是由珍妮一手促成的。当然了,在一切没有尘埃落定之前,湖人今夏可能还会有变数。大家觉得欧文未来加盟湖人的可能性大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感谢您的阅读和关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