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仙人巴黎时装周首秀_又一个屌丝逆袭的励志故事:当前资讯

来源:互联网 | 2023-03-08 10:44:09 |


(相关资料图)

1、又一个屌丝逆袭的励志故事,陆仙人登上巴黎时装周,还与偶像杨紫琼畅聊合影。

2、陆仙人,广西南宁横县人,身高178,走在女模特中间,他属于高个头;走在男模特中间,显得略微矮了一些。但是气质这一块,永远拿捏地死死的。个头输了,气场不输。

3、或许有很多人不喜欢陆仙人,感觉他土里土气,浑身塑料,甚至怀疑是不是哗众取宠,博人一笑?

4、时间久了发现,陆仙人不是搞笑博主,而是专心专注甚至专业地走在乡间小道这条模特道路之上。

5、最终从乡间小道,走向了巴黎时装周的T台。

6、是热爱,也是天赋,更是不懈地坚持。

7、陆仙人的成功,践行了一句话:一定要站在你热爱的世界里,闪闪发光。

8、#娱评大赏##头条创作挑战赛#

以上就是关于【陆仙人巴黎时装周首秀 又一个屌丝逆袭的励志故事】相关资讯,到此分享完毕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