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服务新阵地 汇聚发展“她”力量

来源:工人日报 | 2023-03-08 01:09:58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3月6日下午,中铁九局与沈阳市妇联联合开展“打造服务‘新’阵地,汇聚发展‘她’力量”主题活动,公司女职工们真切的感受到妇联组织的温暖和企业的关爱。

活动开始前,沈阳市妇联领导与中铁九局领导一起为首家央企妇女儿童维权服务示范站进行揭牌。据了解,中铁九局始终关注广大女职工在社会和家庭中的作用发挥,关心关爱女职工职业发展和身心健康,高度重视服务女职工的阵地建设,持续创新服务的方式方法。这次服务站按照“小型多用,一室多用,错时使用,便捷实用”的原则,集普法宣传、法律援助、心理咨询、家庭教育指导、关爱帮扶等功能为一体,以市妇联强大平台资源为依托,不断拓展服务领域,延伸服务触角,精心打造妇女儿童维权服务站,变“小阵地”为“大平台”,助推幸福企业建设。

“服务站的功能设置既贴心,又实用,以后再也不用为子女教育问题发愁了”中铁九局女职工小林说。(通讯员 陈颖 杨舒)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