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微粒贷还款后不给贷了?

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 2022-03-02 17:23:54 |

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最高可获得20万元借款额度。最近有一位用户反映,微粒贷还款后为什么不给贷了?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具体情况一起去了解。

微粒贷申请了分期还款,需要全部结清后才能恢复额度,如果全部结清也不能贷,应该是近段时间个人的综合资质不符合微粒贷的评价标准了。若继续申请微粒贷,那么就要解决影响征信的因素,提高个人综合资质。一般来说,综合评分会参考大家的个人信用记录、以往的借贷记录、还款能力等。

其实影响微粒贷不给贷的因素,一是个人征信的不良情况,如果最近使用贷款有逾期,那么最好先把欠款还清,然后再看能不能申请微粒贷;二是负债过大,负债过大会影响还款能力,需要还清部分欠款再申请微粒贷。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