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发票可用于办房产证 不小心丢失可以补办吗?

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 2022-03-02 17:21:44 |

购房发票是购房凭证之一,每一位购房者都有购房发票,它可以用于办房产证,因此大家要小心保存,但总有人粗心的时候,那么购房发票丢失可以补办吗,下面一起来看相关回答。

买房税票不能补。由于房地产商开票是要纳税的,因而不可以反复出具。假如买房发票丢失了,可以要求发票开具方给予证实,确立发票开具方、税票获得方、额度、税票编号等信息内容,还可以让另一方给予税票的底单或记帐联影印件,并要寻找负责人税务局审批,这种材料与买房收据正本具备相同的法律法规证实法律效力。

如果没有购买发票,处理产权证书的过程将会更加繁琐。因为房屋产权证书所需的材料包括购买合同、申请人身份证、房屋登记申请表、购买全额发票等相关文件,以证明房屋已完成资金交付,房屋产权可以以买方的名义登记。如果买方不能提供,这意味着房屋没有支付相关税费,则不能申请产权证书。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