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实时:大S首次被曝婚姻内幕:二婚老公具俊晔,比不上汪小菲?

来源:新浪娱乐 | 2023-06-09 12:18:00 |

作者| 点妈 主播|赏新晴

前两天,大S又上热搜了。


(相关资料图)

不同于和汪小菲日常吵架的戏码,这一次,大S被家人曝光生活不能自理,全网都在议论:大S身体怎么了?

原因是之前小S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爆料大S以前还能自己走路,现在得靠具俊晔帮忙。

“很像自己动不了的样子,姐夫就会抱她起来去各个地方,上厕所也是。”

这两天具俊晔上小S主持的综艺节目时,两个人也再次把大S婚姻私密事摊在公众面前。

天天在床上躺着,边睡边吃,嘴对嘴喂饭成了大S和具俊晔的“恩爱”日常。

具俊晔甚至说大S身体虚弱,不能走太多路

尽管小S说这是因为大S懒,但还是有很多人不能理解。

有人怀疑大S家卖弄家事炒作,也有人猜测大S是怀上三胎,需要卧床保胎。

点妈一开始也搞不懂其中的名堂,毕竟曾经的大S那么爱美,现在的她却在公众面前暴露最难堪的一面。

直到我看到了她的一段采访:

从小到大,我的人生几乎每天都充满了恐惧,不管是原生家庭或是我之后自己组的家庭,都有各式各样的压力和包袱在我身上。

我像个战士一样去面对我的每一天,但遇到具俊晔欧巴后,一切都不一样了。

体面的大S并不“体面”,好强的女儿往往要吃更多的苦头。

或许“病”成现在这样,正是大S想要的。

一段好的婚姻,不是给丈夫当“妈”

前段时间,在大S被爆出还没有离婚的时候,就和具俊晔有联系,用小号在对方的社交账号下留言。

消息一出,大S被怀疑婚内不轨。

当时,汪小菲突然出面维护前妻又秒删

“大S是我两个孩子的母亲,也是我的前妻,她不能被你们说成这样。她是个好人,这十几年我都知道。”

一会儿决裂,一会儿维护,不少人都怀疑汪小菲对大S仍有感情。

但撇去两人各自的不轨传闻,汪小菲能给的东西,不是大S想要的

在和汪小菲结婚的几年里,婆婆张兰的企业遭受了重创,汪小菲创业也屡屡失败。

大S一边经历着怀孕流产,一边需要给丈夫的事业站台。

汪小菲像是个没长大的孩子,大S固然像张兰一样强势,却当不了他的“妈妈”。

大S的好朋友范晓萱曾经这样评价大S:

她是我们里面最成熟的,而我相信一半是天性,还有一半就是成长过程,在她的家庭里面她总要扮演一个决策者。

扮的,未必就成真的。

众所周知,大S爸爸是家里唯一的儿子,一心想生个男孩的他,却只生了三个女儿。

老三小S刚出生那天,徐妈妈哭着说要把孩子抱走。

而没等到儿子的徐爸爸在外面有了新的家庭,在家里酗酒家暴老婆。

三个女儿里,大S是唯一一个会为妈妈出头的那个人。

徐妈妈和徐爸爸离婚后,母女四人扭成一股绳,有人负责赚钱,有人负责公关,被外界戏称为徐家堡

作为这个堡垒里的主心骨,大S带着妹妹闯荡娱乐圈,抱团求生。

她要强、拼命,却也过于拧巴,为日后的生活埋下祸患。

习惯成为人群中心的她为了减肥,常年吃素食。

为了变白,她用白醋洗脸,吃抗凝血剂,哪怕知道这些变美方法有副作用,她也甘之如饴:

“为了美,即使是一杯毒药,我也会心甘情愿地喝下去。”

但她越是爱美,也越是不爱那个不美却真实的自己。

流于表面的霸气,本质是外强中干。

她想在婚姻里做公主,而不是给丈夫当“妈妈”。

把老婆当“女儿”养的,未必是好丈夫

大S好强,更缺爱。

在鲁豫的采访节目中,她说姐妹几人小时候一起承诺长大以后不结婚,但大姐和妹妹却双双反悔,在同一年进入了婚姻。

她吐槽着姐妹们的背信弃义,却忘了她也是向往婚姻的那个人。

早年遇到具俊晔时,她说:“我希望他跟我结婚。”

倒追蓝正龙,主动求婚周渝民,在遇到前夫汪小菲的第一面,她也已经有了和对方结婚生子的念头。

“我看他第一眼我就知道,我就觉得我要跟他生孩子,我要为他下厨,我要为他甚至放弃一切。”

第四次见面时,两人决定闪婚。

后来的结局我们都知道,离婚两年后,这对前任夫妻的撕扯依旧没有结束。

而不管外界怎么嘲讽具俊晔吃软饭这件事,他却提供了大S最想要的情绪价值。

在她说肚子饿的时候,具俊晔会主动去拿食物喂给她吃。

在小S吐槽两人恩爱故事恶心的时候,他会巧妙回应:“因为我正在把20年来没谈的恋爱,全部一次补回来。”

婚姻就是这样,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只是习惯用爱情填补内心的空缺,也往往容易看错人,走错路。

做夫妻,往往也要有几句忠言逆耳。

在具俊晔大秀夫妻恩爱的时候,我看到了评论区的不认同。

有网友说:

“这样看爱大S的还是汪小菲啊,俩人在一起时,汪小菲会劝她出去走走,晒晒太阳活动活动。具俊晔这种看似宠溺,实则娇子如杀子。”

大S的身体在现任丈夫的“宠溺”下,从九个月前合体拍杂志照的状态良好,到如今的“身体虚弱”。

而一段健康的亲密关系,是你我的共同成长,而不是单方面的纵容。

曾经看到一个妈妈说自己被“我养你”骗了。

她在大学毕业后,就结了婚,生了孩子,没有工作。

六七年后,丈夫出轨,提出了离婚。

在法庭上,曾经温柔的丈夫一脸刻薄,争夺孩子的抚养权时,他说:“我学历比你高,有利于孩子教育,我有收入你没有。”

她被丈夫和丈夫的律师逼到无话可说。

一个家庭,离不开两个人的努力。

妻子做好责任,小家才能和谐。

丈夫扛起风雨,婚姻才能稳定。

无论如何,我们自身也需要抵御风险的能力。

婚姻,不是救命的良药

家事,是大S一家博取流量的手段。

如今两段婚姻三个家庭,也总是利用大S的夫妻事夺人眼球。

但不可否认的是,大S的两段婚姻的确给她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不过,点妈并不觉得婚姻能够补全我们内心的残缺

大多数人的婚姻都有这样那样的毛病,一时的争吵不代表没有长久的温馨,片刻的温存也不能证明婚姻的永恒。

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才能在婚姻中找到舒适的尺度。

伊能静在和庾澄庆离婚后,曾有过一段反思。

她觉得是自己把原生家庭的痛苦带到了婚姻,希望对方当一个拯救者,她说:

当我遇到一个可靠的人的时候,我想抓了一个浮木,我希望他把我原生家庭的痛苦、我对行业的男女关系的困惑通通解决掉。

但是他又不是我的医生,干嘛要给我治病?

丈夫,不是我们的医生。

好的婚姻,永远是自己拯救自己。

两个孩子的妈妈说:“一胎的时候我会因为琐事崩溃,二胎的时候我已经看淡很多。”

曾经两个人总是为了琐事吵架,丈夫埋怨她精神太过紧绷,给他的压力太大。

后来她逐渐明白,哪怕是夫妻,也不可能为了对方彻底改变自己。

要恢复感情的和睦,她要先自救:放过别人,饶过自己

如今,她的生活不止有婚姻,去健身,去读书,偶尔和老朋友聊天逛街。

在妈妈、妻子的身份之外,她找回了自我。

女人的下半生,拼的不是老公,不是孩子,而是一个松弛自洽的自己。

不缺爱的人,才能拥有更多的爱。

而在爱别人之前,先爱自己。

对于这件事,姐妹们有什么感受呢?欢迎在评论区分享你的看法~

发布于:安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