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耽双男主小说推荐】《秋天住在囚笼里》by叶叶txt-热点聚焦

来源:哔哩哔哩 | 2023-06-04 05:59:57 |


(资料图片)

链接:https://pan.xunlei.com/s/VNUNgOzkfv9U7QhUN0n6kyOBA1?pwd=uvfg#

【解压码1】

外面下了一场绵软细雨,突如其来,叶秋毫无准备,并没有带伞,被淋了一身,里外都泥泞不堪。

“三少爷回来了,呀!怎么淋了一身雨?快去洗个热水澡,要是生病了可就不好了。”

听得门声,晚娘忙迎了出来,见他被捉摸不定的春雨弄得狼狈不堪,忙担忧叮嘱,叶秋对温和的老妇人报之一笑,乖顺的应下:“嗯,晚姨。”换了鞋进了门。

晚娘原先一直在叶家照看,叶冬的母亲却不放心他独自一个人在外求学,离家遥远,无人照顾,就让晚娘来了这里。叶冬却不常回这里,在学校附近另外买了房子,倒是全便宜了叶秋。

“四少爷刚才打电话过来,说是今晚也要回来。可巧你也在,正好可以一起吃个饭,一家人一年到头的倒是难得一聚。”

遐思被打断了,叶秋却没觉得和叶冬一起吃饭是什么好事,就是叶冬自己估计也不想见到他。

可这些并不是他能决定的,左右井水不犯河水也可相安无事。

叶秋泡好了澡,换好干净肥大的白色T恤,下身只随意搭了条休闲短裤,便开始帮晚娘端菜上桌。刚刚摆好,可巧叶冬就到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