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net是什么?cecnet会议目的是什么?

来源:京华在线网 | 2023-05-30 14:52:41 |

消费电子,通讯与网络国际学术会议(CECNet)作为国际化的专业学术会议,为消费电子、信息、通讯和网络等方面的专家学者,提供高标准的国际学术交流台,促进相关领域的学术交流并展示该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旨在为研究者和企业家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台,使研究者能够了解企业的现实需求,企业家能够获得最新的科研成果,推进相关领域产学研的结合,为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相应的贡献。消费电子,通讯与网络国际学术会议(CECNet)已经成功召开三届,三届会议均由IEEE(美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消费电子协会支持,湖北科技学院承办,CECNet旨在汇聚世界各地的专家与学者,提供一个高水的国际交流台,分享有关消费电子技术、通信网络技术、计算机工程与技术以及相关领域中的最新研究成果与进展。

cecnet会议目的是什么?

一是为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展示科研成果的台即发表论文,三届CECNet共发表国内外专家学者的科研论文2300多篇,包括EI会议论文,EI期刊论文和SCI期刊论文。

二是为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学术交流的台即开会交流,三届CECNet共有一千多名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参会交流,这些学者来自多个多家和地区。


备案号:京ICP备2022016840号-88 联系网站:920 891 26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