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独家】强化监督确保送电“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来源:中国县域经济报 | 2023-05-26 11:00:10 |


【资料图】

“秧田浇水你们专门安装了专线和专表,我们再也不用拉着地爬线到处乱牵了。”5月中下旬,四川省广元市朝天区沙河镇三湾村,四川利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纪委在国网广元供电公司纪委的统一安排下,实地到三湾村进行优质服务回访工作,村民感激地对回访人员说。

清明泡种,小满插秧,随着农忙季节的到来,用户农业生产对用电需求急剧增多。为保证安全用电,供电所客户经理逐村逐户核查,对有相关需求的群众造册登记,并汇报至公司相关部门,经统筹安排,由四川利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实施工程施工。如何破解施工不及时、工作中的作风问题,四川利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从抓作风、促管理角度,月安排,周计划,日管控进行监督检查。督导工程项目快速推进,综合协调停电计划、物资到货、现场施工进度等诸多问题,保证了农排项目如期完工送电,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形成了“纪检+专业部门、基层班所”的攻坚合力。

下一步,四川利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纪委将聚焦农网改造安全施工,深挖“人情电”“无表用电”等党风廉政问题,对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基层员工不作为、慢作为和专业管理落实不到位的典型问题严肃通报,并根据相关规定予以严肃问责,形成有力震慑,助推公司安全管理可控在控,并形成长效机制。(记者 戚原 通讯员 伍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