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讯:前董事:巴萨不会签回梅西,这是掩盖俱乐部问题的另一个烟雾弹

来源:直播吧 | 2023-05-01 20:11:59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作为巴萨前董事,Jaume Llopis也是一名经济学教授。在一次接受采访时,他谈论了巴萨的Espai Barça项目以及梅西能否回归等话题。

关于巴萨的Espai Barça项目

巴萨管理层的决定是非法的,15亿欧元的信贷额度被批准用于Espai Barça项目,这不仅仅包括了球场项目。但是,帕劳-伯劳格拉纳球场的改造并不包括在内。他们称项目的花费在两亿欧元之内,这是个谎言。在目前情况下,巴萨会员已经准备好抵制Espai Barça项目。

关于巴萨关闭Barça TV的决定

高盛集团是负责这件事情的人,我对他们所强加的决定并不感到惊讶,尽管他们首先应该做的事情就是阻止拉波尔塔的信贷操作,这是他们在这个紧缩时期所能做的最好的事情。

关于巴萨的债务

巴萨在今年6月30日不会反映俱乐部的损失,他们已经抵押了最重要的权利。巴萨将会有30亿欧元至40亿欧元的债务,这是不可能偿还的。长期来看,巴萨向股份有限公司转变不可避免。

关于梅西回归

梅西的回归是巴萨采用的另外一个杠杆。梅西不会回归巴萨,这只是他们掩盖俱乐部问题的另外一个烟雾弹。

(二怪)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