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惠泉回忆起马克哈米尔和凯莉费舍尔参观末日神庙片场

来源:乐拇指 | 2023-04-28 14:20:17 |


【资料图】

柯惠泉回忆起在《印第安纳琼斯与末日神庙》片场与凯莉·费舍尔和马克·哈米尔的会面。泉在电影中扮演短轮,由另一位星球大战演员哈里森福特饰演冒险的考古学家印第安纳琼斯。

“我们在伦敦的埃尔斯特里工作室拍摄了大部分电影。有一天,有两个大人来看我们,当时我甚至不知道他们是谁,“权告诉快乐悲伤困惑(在新选项卡中打开)播客。“那是CarrieFisher和MarkHamill。我们只是一起度过了整整一个下午。直到电影结束后,当他们给我看的时候——乔治·卢卡斯给我放映《星球大战》时——我才意识到,"哦,天哪,有一天下午我和卢克·天行者、汉·索罗和莱娅公主玩得很开心!"”

这位演员最近在迪士尼的D23活动中与福特重聚,再次分享了两人在一起的温馨照片。“当我走近时,他转过身来,用手指指着我,他有那种经典的、著名的、脾气暴躁的哈里森福特的样子,”泉透露了这一刻。“我说,"哦,天哪,他可能认为我是粉丝,他会告诉我不要靠近他。但他看着我指着我说,"你是短轮吗?我立刻被带回了1984年,当时我还是个小孩子,我说,"是的,印地。他说,"过来",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

Quan目前因其在《无处不在的一切》中的角色而成为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最爱——并且刚刚凭借他的表演获得了金球奖,感谢《末日神殿》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在获奖感言中。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