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新要闻】三星970EVO速度提升53%的继任者970EVOPlus仅售129美元

来源:互联网 | 2023-03-21 10:57:21 |


(资料图)

在Newegg和亚马逊上,您可以找到范围广泛的优质存储选项;但是,最好的选择始终是那些提供体面折扣的选择。今天, 2TB Samsung 970 EVO Plus SSD在其原始建议零售价 219.99 美元的大幅折扣后仅售 129.99 美元。此 40% 的折扣可为您节省 90 美元,因此请在存货售完时购买此优惠。

970 EVO Plus 采用 V-NAND 技术和固件优化,提供增强的 NAND 性能和更高的能效。它能够达到高达 3500 MB/s 的顺序读取速度和高达 3300 MB/s 的顺序写入速度。它可以成为帮助扩展存储容量和为其他组件节省空间的理想工具,能够将高达 2TB 的容量装入紧凑的 M.2 (2280) 外形尺寸。

为了改善散热,970 EVO Plus 采用了三星先进的镀镍控制器和散热器。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少性能下降,动态热防护会自动监控并保持最佳工作温度。

借助 Samsung Magician 软件,您可以获得一系列工具来帮助您的驱动器保持最新状态、监控驱动器运行状况和速度并提高整体性能。三星 970 EVO Plus 为 PC 和工作站上的密集型工作负载提供高性能。

比三星 970 EVO 快 53% 的三星 970 EVO Plus零售价为 219.99 美元,但在享受 40% 的折扣后,您今天只需 129.99 美元即可购买,节省 90 美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