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热文:疫苗研发企业康乐卫士公司将于3月15日在北交所上市

来源: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 | 2023-03-16 14:00:47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赛升药业3月13日发布公告,参股公司北京康乐卫士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于3月15日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简称:康乐卫士,证券代码:833575,发行价格为42元/股。

据北京康乐卫士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公司成立于2008年,致力于创新疫苗的研发与产业化,拥有全球丰富的HPV疫苗产品组合。

北京康乐卫士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研产品。公司网站图

作为国产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开发的企业,迄今共取得33项发明专利授权。已建成包括基于结构的抗原设计技术平台、基因工程和蛋白表达技术平台、疫苗工程化技术平台和重组疫苗效力评价技术平台等多个关键技术平台,拥有大肠杆菌、酵母细胞和CHO细胞三个表达体系。

公司研发管线包括重组三价HPV疫苗、九价HPV疫苗女性适应症、九价HPV疫苗男性适应症、十五价HPV疫苗、二价新冠疫苗、多价诺如病毒疫苗、呼吸道合胞病毒疫苗、带状疱疹疫苗、手足口病疫苗和脊髓灰质炎疫苗共计10个重组人用疫苗项目,其中重组三价和九价HPV疫苗女性适应症、男性适应症研发项目均已进入III期临床且进度领先。

责编:乔靖芳

主编:田茹

校对:王卓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