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快播:奥尼尔盼湖人解锁传奇故事:詹皇王者归来 率队附加赛晋级并夺冠

来源:罗说NBA | 2023-03-05 08:54:27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北京时间3月5日,詹姆斯预计三周后复查伤情,有可能常规赛赛季报销,但前NBA球星奥尼尔在播客节目上表示,他期待詹姆斯上演王者归来的剧情,率领湖人通过附加赛晋级季后赛,并最终捧起总冠军奖杯。美媒表示,若这件事成真,湖人将成为首支通过附加赛夺冠的球队。

“我们喜欢追求一些很难实现的故事。想象一下这个剧情,我们球队(湖人)打得很出色,我们进入季后赛,他(詹姆斯)能保持健康。他现在有三个星期的假期,恢复一下,然后在季后赛中率队不断晋级。如果湖人最终拿下冠军,那真是一个超棒的故事。”

在詹姆斯受伤前,湖人主帅哈姆表示球队目标是成为6号种子,名记文霍斯特表示,球队希望在首轮碰到没有经验的国王。不过,随着詹姆斯至少伤停三周,且有可能常规赛报销,湖人冲击第6的梦想可能会随之破灭。

目前,湖人30胜34负,排名西部第11位,距离西部第6的独行侠已经有3个胜场的差距。对他们来说,更现实一点的目标应该是进入附加赛区,目前湖人距离第10的鹈鹕还差1个胜场。

对于湖人球迷来说,奥尼尔描绘的故事当然很美好,但现实往往比较残酷。湖人只能先期待詹姆斯能尽快伤愈复出,湖人才有机会去一步步创造奇迹。赛季至今,38岁的詹姆斯场均29.5分8.4篮板6.9助攻,他出战的47场比赛,湖人24胜23负,他缺席的17场比赛,湖人6胜11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