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多少?支付宝好友之间转账限额是多少?

来源:酷跑财经网 | 2022-11-30 11:21:33 |

我们生活中经常使用支付宝,那你知道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多少吗?一起和小编看看吧!

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多少?

支付宝转账限额:

1、支付宝转支付宝账户,手机端限额和支付方式有关。电脑端限额为单笔2万元、单日2万元。

2、支付宝转账到银行卡限额单笔5万元,单日20万元,实际限额还与支付方式有关。

支付宝好友之间转账限额是多少?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支付宝好友转账是限额的,通常下列的几种支付方式都会限制每日转账额度,下面来具体介绍一下:

1、第一种支付方式是支付宝余额和余额宝支付

在给支付宝好友转账的时候,如果付款方式选择支付宝余额或余额宝的话,每天的限额是20万元。

2、第二种制支付方式是银行卡支付

在转账时选择银行卡支付的时候,不同银行的限额也就会有所不同,通常可以在付款界面里查看各家银行卡的限额是多少。

总而言之,支付宝好友转账是限额的,而且不一样的支付方式限额也就会有所不同,如果你有经常转账的需求,建议可以选择一种额度大的银行卡。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