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小知识:车贷放款一般多久到账?

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 2022-03-10 13:55:38 |

使用贷款购车已经是大家首选的一种购车方式,只需要交了一定的首付之后,就可以去申请贷款了,缓解了用户的经济压力,同时也能将手上的剩余的资金用于投资等。那么,你知道车贷放款一般多久到账呢?接下来我们一起去看看。

根据小编了解所知,在客户提交申请资料以后,如果客户本身的资质没有问题,车贷一般会在5个工作日内放款,并不需要申请人等太长的时间。但是申请车贷并不一定要选择银行贷款,有不少汽车厂家也有自己的汽车金融业务,可以多看看对比一下。

另外,汽车贷款的贷款期限通常是在1-3年之间的,最长汽车贷款贷款期限不超过五年。但是由于贷款时间越长,消费者所需要缴纳的利息就越多,因此就算银行和金融机构可以提供5年期贷款服务,但很多人在权衡之下依旧选择了最保守的3年36期的贷款业务。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