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疾病可以买保险吗?有需要的了解一下!

来源:股城网 | 2022-02-07 17:15:35 |

现在人们已经是离不开保险了,因为不管是车险还是有关人的保险,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都非常的主要。不过要是个人想要购买保险的话,是有一定的限制的,不是说每个人都可以购买报销,那么有先天性疾病可以买保险吗?

其实吧,有先天性疾病也是可以买保险的,但不同的保险公司规定都不一样。一般来说,有先天性疾病,买意外险等对被保险人健康限制不高的保险是没有什么影响的,但是,有些意外险会限制不能自理的人投保。比如先天性四肢有问题瘫痪,有些意外险会被拒保。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先天性疾病都不能购买报销,比如比如若婴幼儿患有先天性疾病,若不严重,一般会被延期或除外承保,但成年人患有先天性疾病的话,购买重疾险还需要人工核保,也就是有拒保的可能。因此,我们在购买保险的时候最好查询一下。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