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上海工厂扩产 预计今年12月动工

来源:股城网 | 2021-11-29 10:17:44 |

不同品牌的汽车在市面上很受欢迎,随着买车的人越来越多,新能源汽车也值得留意。特斯拉就是大家熟知的汽车品牌之一,对于特斯拉工厂生产的情况也是要知道的,那么,特斯拉上海工厂扩产2021新消息中如何呢?

众所周知,特斯拉是目前全球销量最好的电动汽车厂商,为了获得更高的产能以满足世界各地的用户,特斯拉在全球多个地方都建有超级工厂。近日,有外媒报道称,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可能很快会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电动汽车工厂,超过特斯拉在加州的弗里蒙特超级工厂。

特斯拉上海工厂扩产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特斯拉上海工厂再度扩建,扩建完成后,其生产能力将会得到进一步提升。特斯拉对上海超级工厂一期项目的第二阶段产线优化项目进行环评公示。该产线优化项目投资总额高达12亿元人民币,预计今年12月动工,明年4月完工。

在去年的特斯拉股东大会上,特斯拉CEO马斯克曾表示,预计上海工厂将在2021年实现55万辆的产能,而它最终要实现年产100万辆的目标。最新的数据显示,上海超级工厂9月产量为56006辆,10月为54391辆,这两个月的平均值为55200辆,预计总产量将能达到每年67.2万辆。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