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逾期10天了该怎么办呢?后果是什么样?

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 2021-11-29 10:07:40 |

事情一多就特别容易忘记一些事情,比如忘记了还信用卡里面的钱,导致逾期了好几天,如果出现逾期就让人非常的担心,所以有人咨询一个相关的问题,信用卡忘记还款了逾期10天了后果什么样?严重吗?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产生逾期罚息,并且信用卡有三天还款宽限期,那么10天的总逾期实际上是逾期7天,产生7天的罚息,利息按日利率0.05%计算,从记账日到还款日,将收取违约金,费用为未还款最低还款额的5%。

被持续催款,持卡人会先被扣款,如果不联系持卡人,比如设置信用卡后更改手机号码,银行联系不到你,你会联系家人和朋友圈里的人。

上传个人征信,忘记还款逾期10天的概率已经上传到个人征信里面了,可以问银行及时还清欠款后是否上传,如果没有,请求原谅,尽量不要上传征信。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