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阿股份将于开启新股申购 实际控制人是谁呢?

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 2021-11-29 10:03:37 |

据最新消息显示,迪阿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迪阿股份。对于一些朋友而言,该公司的基本情况是比较好奇的。那么,迪阿股份的实际控制人是谁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迪阿股份主要从事珠宝首饰的品牌运营、定制销售和研发设计,为婚恋人群定制高品质的求婚钻戒等钻石镶嵌饰品。迪阿股份实际控制人为张国涛、卢依雯,张国涛、卢依雯为夫妻关系。张国涛、卢依雯合计间接持有公司98.225%股份,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值得一提的是,迪阿股份之所以能够将自己定位为“新消费品牌”与其庞大的互联网粉丝密切相关。从公开数据来看,迪阿股份旗下品牌“DR钻戒”在微博拥有超过400万的粉丝数量,大大超过同为“新消费品牌”的泡泡玛特、完美日记。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