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劳务品牌建设的指导意见》印发 提出多方面举措加快劳务品牌发展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 2021-09-07 09:58:56 |

记者6日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获悉,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20部门近日印发《关于劳务品牌建设的指导意见》,提出多方面举措加快劳务品牌发展。

劳务品牌具有地域特色、行业特征和技能特点,带动就业能力强,是推动产业发展、推进乡村振兴的有力支撑。意见提出,“十四五”期间,要通过市场化运作、规范化培育、技能化开发、规模化输出、品牌化推广、产业化发展,推动领军劳务品牌持续涌现,劳务品牌知名度明显提升,带动就业创业、助推产业发展效果显著增强。意见明确,加强劳务品牌发现培育、发展提升和壮大升级。意见要求,建立政府部署推动、多部门分工负责、行业企业参与的工作协调机制,强化工作保障,开展选树推介,举办展示交流等系列活动。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