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元如何理财能每个月赚一百?我看好消费,你呢?

来源:超级大喇叭叭叭 企鹅号 | 2020-11-17 13:45:58 |

这个问题确实问的很真诚,比一些做梦一夜暴富的好很多,所以我也认真的回答一下。

回答问题之前先带大家开开眼,看看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地发财梦都是什么样子的。

一号选手现在手上有15万,提问怎么保证每天赚800?

每天赚800,一年除去休息时间按照300天来算,那就要赚800300=240000,投资15万一年可以赚24万,哪里有这种美事?

要不追加投资到一个亿或者找个日入八百的工作

二号选手手头有八万本金,做什么能月入两万?

这个更是嚣张,一年24万就是本金的三倍收益,如果有项目的话请带上我。

我的建议是做个好梦或者找个月入两万的工作

三、本金3万如何月入5千以上?

这个难度不大,找个月入5千的工作呗

回答环节:

一万块钱每个月赚一百就行,那一年就是赚1200,年化收益率百分之十二,说高也不高说低也不低。

这个收益银行肯定是指望不上,那就得从中高风险的投资中找找。

这方面我接触的只有股票和股票型基金,收益达到这个要求没什么问题,不过需要掌握走势,注意风险。

近期大盘不稳,建议谨慎入手,另外我看好消费,你呢?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