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安人寿,启动“利安公益大讲堂”,搭建学习交流平台

来源:京津冀在线网 | 2020-11-16 15:21:12 |

11月4日上午,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牵手河北省校企合作促进会、河北政法学院举办“利安公益大讲堂”项目研讨会。

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荣焕武出席活动,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公司的经营发展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介绍,并向大家对“利安公益大讲堂”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石家庄本部个险负责人刘建方就项目具体情况,及建设规划进行详细介绍。河北政法学院教师代表就课程设置,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河北省校企合作促进会嘉宾分别就“公益大讲堂”建设给予指导性建议。

在“七五”普法的收官之年,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以普及、学习《民法典》为契机,启动“利安公益大讲堂”,搭建学习交流平台,着力培育具备“财商、法商、健商、道商、行商”的职业化、专业化、数字化、公益化营销员队伍。

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有河北省校企合作促进会会长班伟民、执行会长张晓军,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张瑞海,河北财经学院特邀讲师,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荣焕武及“公益大讲堂”项目组成员、优秀营销员代表。(刘杰)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